習慣性早起的我  一樣三點就起來了 天氣冷冷的  來泡泡溫泉多好


谷關及泰安離我約60多公里 


對了 紅香溫泉 野溪溫泉好久沒去了 離我約130公里 


不算遠 機車4個小時可到  怕冷的我 包緊點就好


6點出發 免得路太暗  8點多到霧社 曬到陽光 多溫暖


 


先加滿油再上 力行產業道路上沒加油站 


台灣山區太多地方加個油須到30公里外  還好他們也習慣了


 


從台14甲轉力行產業道路走25公里  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就到了


10點半繞過部落直上溫泉 哇 一個人都沒有


這裡設備好像為我而設 且免費 


感謝紅香部落  


我泡完就直接回家  到家以下午4點多了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憲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